《孤岛危机2》PC版多人DEMO确定3月1日发布

时间:11-02-17 09:46 来源:52pk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rytek今日确认了《孤岛危机2》PC版多人游戏试玩将于3月1日发布。PC版的Demo将有两张多人模式地图,分别为Skyline和Pier 17,地图环境非常开放并且拥有掩体。

Demo版也将拥有两个游戏模式:

一个是普通的团队模式(Team Instant Action),在有限的时间内杀够地方人数够多的队伍获胜。另一个则是Crash Site,是基于团队模式的一种,双方队伍将会争夺外星飞船扔下的“pods”,抢到的一队将负责守护并阻止对方来持续获得积分获胜。

Xbox360的多人试玩已于上个月发布。完整版游戏将于3月22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