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今年有大料!《孤岛惊魂3》有望年底前面市

时间:11-02-16 09:52 来源:52pk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layStation英国官方杂志最新一期的传闻专栏日前将猜测指向育碧的一款射击游戏大作《孤岛惊魂3》。杂志表示这款作品有望在年底前面世。

最早听闻这款作品的情报来自发行商育碧,2008年8月育碧表示游戏已经在前期准备阶段。此后《孤岛惊魂2》的首席编剧Kevin Shortt称游戏完美无瑕,育碧制作人Patrick Redding甚至表示新作或许会设定在南极洲。

育碧在《孤岛惊魂2》时倾注了很多,还专门为游戏开发了令人称赞的“Dunia引擎”。

此前,Gameinformer杂志还在2011年发售计划里提到《孤岛惊魂3》,还有一些零售商也纷纷亮出了预订页面,看来育碧在5月除公布《刺客信条》新作外,应该得拿出来一款其他题材的大作,毕竟只靠目前《刺客信条》一个大牌撑场面,有点令人乏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