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也玩多人模式?众劳拉互拼?

时间:10-12-25 09: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个月里,浮现了有关Square Enix旗下《古墓丽影》重启计划的细节内容,不过直到现在依然没有提及多人模式。

根据一份刊登在Gamasutra上的招聘职位列表来看,Crystal Dynamics正在寻求一位项目经理来运营某个被列为重点的动作冒险游戏的多人模式。

虽然还停留在猜测阶段,不过考虑到隐藏在新的劳拉·克劳馥项目背后的极大野心,我们完全看不到开发商在制作其他的什么游戏。然而《古墓丽影》的多人模式还是有一定希望的。不过我还真的想不出它的多人模式将会基于怎样的模式,一堆劳拉互K?显然不现实!

关于新游戏的描述中,“这是年轻而缺乏经验的劳拉·克劳馥的第一次冒险,这次冒险仅仅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为了生存所展开的一段旅程。”

“忘了所有对《古墓丽影》以往作品的印象吧,”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负责人Darrell Gallagher在声明中说,“这是劳拉最初的故事,那时候的她还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但是这段旅程造就了后来的劳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