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多人模式杀敌破1800开放夜景地图

时间:10-12-26 00: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在上个月底就玩了一招,看100万次预告片免费放DLC,结果66W收场,看来EA算的很准,既能吸引大家关注这个DLC还又不至于免费,很不错的广告模式。现在育碧也要小效仿一把,只是他们没有所谓的免费条件。

育碧日前在正式宣布《刺客信条:兄弟会》多人模式的杀敌数突破1800万次,立即放出罗马夜景地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的多人模式将会包含全新的地图。不过,罗马夜景地图仍需玩家的杀敌数突破1800万次放出。这一计数在12月21日正式展开。罗马夜景是育碧为《刺客信条:兄弟会》的多人模式准备的第三个新地图。

首个新地图为圣米歇尔山,也是Animus计划1.0的一部分。这款免费DLC已在上周正式上线,增加了“增强型同盟”模式。

2011年1月将推出第二款免费DLC,Animus计划2.0,包括全新的“袭胸”模式,和[意大利]皮恩扎地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多人模式的杀敌数情报可在游戏官网查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