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战略新作突袭油田游戏预览

时间:10-12-21 11: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说起Unigine公司,我们更熟悉的可能是他推出的Tropics(热带岛屿)、Heaven(天堂)等基准性能测试软件,不过这家公司也正在利用相关引擎技术,自主开发其第一款游戏作品《突袭油田(OilRush)》。

有趣的是,凭借3DMark、PCMark等基准性能测试软件而在业界竖立权威地位的Futuremark公司也开发了自己的游戏《破碎的地平线》(Shattered Horizon)。

首支预告片:

该游戏目前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工作量,几周内就会开始Beta测试,允许预订过的玩家先行进入体验。玩家们可以放心的是,Unigine公司不会使用任何数字版权保护(DRM)技术。

PHoronix.com网站近日体验了《突袭油田》的Linux平台开发版本,编译于2010年12月18日,虽然还有一些需要精雕细琢的地方,引擎本身也残留着不少bug,但都属于小问题,发布前会一一解决。

游戏提供了快速模式、多人模式等玩法,其中快速模式里玩家对抗的自然是电脑AI,难度有简单、普通、困难三种级别,也可以让电脑AI帮助你;多人模式已经内置了多张地图,包括Arctic(北极)、Rain(雨天)、Jungle(丛林)、Evening(夜晚)、Extract 1000 Oil(采油)等等。

性能方面因为仍在优化之中,所以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数据,但是在2GHz处理器、1GB内存、GeForce 8600或者Radeon HD 2600显卡上已经可以获得比较流畅的体验,当然得安装NVIDIA、AMD官方显卡驱动程序,开源驱动尚不支持。

Unigine公司将在明年初公布游戏的更多细节,包括预订程序和价格、Beta测试方式等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