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新角色:康德拉·罗斯

时间:10-12-20 10: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以前,劳拉结交的朋友还有她身边的人们总是会带给她不少的麻烦,她似乎总是免不了被这些人在背后陷害或者背叛。唯一一个值得她信任和依赖的人,就只有Winston了。然而在《古墓丽影》系列的新作中,Crystal Dynamics打算改变这个残酷的现实。到目前为止,我们仅仅知道Endurance无情的将劳拉独自一人抛弃在一个神秘的荒岛上,可是其余的幸存者究竟如何了呢?有一个人看起来似乎会保护着劳拉,并且努力让劳拉成长起来,让劳拉不会辜负她的家族。他的名字富有戏剧性的叫做康德拉·罗斯(Conrad Roth)。

康德拉·罗斯以前是一名英国陆军士兵,现在是一名赏金猎人,脾气暴躁,态度强硬,他也是孤岛的幸存者之一,他是劳拉冒险中重要的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