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是什么 常茹错杀拓跋余后自尽

时间:16-12-06 16:59 来源:万家热线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锦绣未央大结局 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是什么 常茹错杀拓跋余后自尽 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剧中毛晓彤扮演李常茹,出众的外表引起大家的关注?不少网友好奇锦绣未央李常茹小说结局是什么?李常茹是好是坏?结局怎么死?李常茹最后和拓跋余在一起了吗?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女儿李常茹和她一直暗恋的南安王拓跋余结局是什么,最后在一起了吗?

 

《锦绣未央》李常茹跟拓跋余什么关系 最后怎么死的

李常茹是李府中二房的嫡小姐,同时也是李未央和李长乐的妹妹。因为在李府中,当家的人是李府长房,所以长房的大小姐李长乐是李府中最受追捧的人。李长乐在众人的逢迎中长大,所以比较嚣张跋扈,对于李常茹这个妹妹很不客气。

因为李长乐姿容出众,但是李常茹却是平凡的容貌,所以她十分讨厌李长乐。再加上李常茹从小就在李长乐的打击下长大,所以深恨这个姐姐。她外表纯洁单纯,天真善良,但是内心却是阴险狡诈,狠毒异常。她知道自己不能与李长乐抗衡,就在李未央出现后,挑拨两人关系,想要渔翁得利。

 

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是什么 常茹错杀拓跋余后自尽

 

李常茹一直喜欢拓跋余,但是拓跋余对她一直很冷淡。直到李未央出现后,拓跋余爱上了李未央,这让李常茹接受不了,因爱生恨,对李未央恨得咬牙切齿。李常茹这个人物是一个心比天高,但命比纸薄的形象。她自视过高,用的手段也是阴狠毒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