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电影版李冰冰出演艾达王明年9月上映

时间:15-01-28 10:0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万众期待的《生化危机》电影系列终章《生化危机6》已经由女神米拉·乔沃维奇在自家脸书上正式确定,将于2015年8月开拍,那么原先拟定的演员名单是否一切如旧,就成了许多影迷最关系的事情之一,如今从外媒传来的消息可以确定,不仅米帅——温特沃斯·米勒仍将在《生化危机6》中出演克里斯,就连中国女演员李冰冰也会如期出演艾达王。

生化危机6电影版李冰冰出演艾达王明年9月上映

  《生化危机6》预定于2016年9月2日正式上映,虽然前作影评并不理想,女神们的魅力也逐渐力不从心,只是有了李冰冰的如期加盟,相信在中国《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人气一定依旧爆棚,毕竟国人就喜欢看到自家演员出现在好莱坞大片之中,即使是像范冰冰那样在《X战警》中仅仅出现几秒也能为大家所津津乐道。

生化危机6电影版李冰冰出演艾达王明年9月上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