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团1886角色建模鉴赏 教团四骑士英姿飒爽

时间:14-11-19 10:0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小昔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eady at Dawn公司预定于2015年2月20日在全世界同步发售的PS4平台新作《教团:1886》(The Order:1886)最近又有了新消息。随着本作开发工作的顺利进行,担任游戏主人公的骑士团4人高品质3D建模得到了最新公开,并以高分辨率截图的形式呈现给了玩家。

  自科隆会展以来,有关《教团:1886》的报道已经可以说是连续不绝。不过,在今年的12月6日至7日,还将会有独立活动“PlayStation Experience”得到久违的展开,活动奖项也得到了准备。

  以下,大家将可以对这4名骑士的外观与姓名进行确认。

  1、“教团”最强的骑士,加拉哈德卿(Sir Galahad/ガラハッド卿)

  玩家角色,是个有如传说中的加拉哈德卿一样高洁志向的最高骑士。

教团1886角色建模鉴赏 教团四骑士英姿飒爽

  2、老骑士帕西法尔卿(Sir Percival/パーシヴァル卿)

  与加拉哈德是好朋友,也是目前“教团”最长老的现役骑士,也是一名藉由丰富的经验与知识,总是选择正确的道路前进的贤者。

教团1886角色建模鉴赏 教团四骑士英姿飒爽

  3、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骑士,伊格莲女士(Lady Igraine/レディ·イグレイン)

  与加拉哈德有着朋友以上感情的女骑士,也是“教团”有史以来最年轻就成为骑士的俊材,对自己的能力有着绝对的自信。

教团1886角色建模鉴赏 教团四骑士英姿飒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