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不寂寞了 战场女武神PC版将于11月11日上市

时间:14-10-31 10:43 来源:游迅网 作者:怪蜀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棍节不寂寞了 战场女武神PC版将于11月11日上市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知道世嘉要将旗下PS3时代最棒的游戏《战场女武神(Valkyria Chronicles)》带到PC平台,这一举动让玩家们都兴奋不已。现在官方正式宣布PC版将于2014年11月11日正式上市,光棍节有的撸啦!

  同时官方表示PC版并非简单的移植作品,将支持60FPS+1080P,同时PC版将捆绑所有可用的PS3版四个DLC,可谓良心十足。

  《战场女武神》是由世嘉游戏公司在2008年4月24日发售的一款PS3行动模拟角色扮演游戏,并于2009年4月推出全26话TV版动画。PS3版游戏由《樱花大战》系列制作人员共同开发,采用独特CANVAS 3D 绘图系统,画面采用新颖水彩画风,逼真再现手绘风格的新绘图方法。指挥队员的命令模式和队员在3D空间上自由行动的动作模式合二为一的新类型战斗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