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欧米伽红阿尔法蓝宝石将推出试玩版

时间:14-10-22 09:58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rainbow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口袋妖怪欧米伽红阿尔法蓝宝石将推出试玩版

  明天,所有口袋妖怪训练俱乐部的会员,会收到一个下载代码,来下载特别的《口袋妖怪:欧米伽红宝石/阿尔法蓝宝石》demo试玩。本次试玩最具有吸引力的是你可以抓到全新的Mega进化宠物并转移到最终发售游戏中。在试玩中能抓到什么Mega宠物取决于你所在的区域-北美地区是Mega冰鬼护,日本地区是Mega大钢蛇。

  Mega大钢蛇拥有超强的防御力,会沙之力量能力。Mega冰鬼护攻击力、特殊攻击和速度会大幅提升,可以使用冷冻技能将普通能力转换成冰之能力。

  《口袋妖怪:欧米伽红宝石/阿尔法蓝宝石》将于11月21日登陆3DS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