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量惊人经久不衰 盘点FPS游戏史上引人回忆的作品

时间:14-09-15 16:0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PS游戏是伴随着3D技术的发展,曾经的德军总部,DOOM拉开序幕,随即CS引爆全面竞技狂潮。进入21世纪电脑硬件的发达,FPS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从使命召唤,荣誉勋章到战地4,画面越来越好,游戏的体验度越来越高,创造了几百万人同时在线的神话。下面就简单点评下:

  FPS是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的简称(游戏专有名词)。FPS(First-Person Shooter Game):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严格来说FPS属于ACT类游戏的一个分支,但和RTS类游戏一样,由于其在世界上的迅速风靡,使之展成了一个单独的类型

  1,《德军总部3D》1992年发行经典游戏之一, 当初不知道风靡了世界上多少玩家. 游戏的目的是逃离德军城堡, 途中可是有警卫的, 不过可以穿上德军制服假扮, 掩人耳目, 非常过瘾. 要成功的脱出非常困难,开锁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在现在看来这是一部2M多的小游戏了,但是对现在的FPS游戏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数量惊人经久不衰 盘点FPS游戏史上引人回忆的作品

  2,《雷神之锤》(英文名:Quake),是一款id Software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共推出4代,并拥有在线客户端。1996年5月31日发布的是此系列的第一款游戏。同时最辉煌的则是1999年推出的《雷神之锤3》,可以说是当时的硬件杀手,也是一部电竞项目。

数量惊人经久不衰 盘点FPS游戏史上引人回忆的作品

  3,《虚幻竞技场》到了现在,虚幻竞技场已经出到第三代。是以目前业界最先进的新一代虚幻引擎制作并开发的。1999年具有历史意义的《虚幻竞技场》第一部到2004年推出的《虚幻竞技场2004》都可以称为是优秀的竞技FPS,同时有着不输CS的人气,在WCG总决赛设置中同CS一样连续4年被选为第一人称动作射击类游戏决赛项目。

数量惊人经久不衰 盘点FPS游戏史上引人回忆的作品

  4,《毁灭公爵》由3D Realms公司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游戏,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作品中引入了很多幽默的元素,而其他的这类作品都缺乏幽默感。毁灭公爵获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之后再1997年公布新作《永远的毁灭公爵》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跳票至2012年才发售

数量惊人经久不衰 盘点FPS游戏史上引人回忆的作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