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红蓝宝石新演示 皮卡丘进化萌哒哒的

时间:14-08-26 14:14 来源:游迅网 作者:怪蜀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口袋妖怪红蓝宝石新演示 皮卡丘进化萌哒哒的

  《口袋妖怪》系列之前曾经推出过“红、绿”两个版本的GameBoy专用RPG,后来更推出“金、银”等版本与众多相关商品精品等等,可说是非常受到喜爱的一款作品系列。在这次最新作中,除了有新的神奇宝贝登场之外,另外两个版本中登场的神秘组织敌人也都不一样。虽然在两个版本中准备有同样内容的剧情故事,但各场景的角色、对白都可以各自替换。游戏最大的乐趣并不只是在战斗,而是收集、捕捉各种各样可爱的精灵,完成口袋妖怪图鉴。因为很多精灵在游戏中只有1只,而且一旦捕捉失败就没有第二次的机会,能够说极度的珍贵,加上每部作品的最后一只精灵更是要通过特殊的方法才能得到,所以,精灵的捕捉更是成为游戏一大乐趣。

  今日外媒为我们带来了任天堂重制新作《口袋妖怪:欧米伽红宝石/阿尔法蓝宝石(Pocket Monster Omega Ruby / Alpha Sapphire)》的最新宣传片,视频展示了迪安茜的专属技能,同时精灵捕捉、皮丘进化成皮卡丘、自行车等等内容也在这段视频中公开,一起来看看吧!

  最新宣传片:

  《口袋妖怪》红/蓝宝石重制版将于11月21日登陆3DS和2DS,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