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宣布拍摄延期 女主角米拉喜迎贵子

时间:14-08-20 13: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6宣布拍摄延期 女主角米拉喜迎贵子

  今年4月份,电影《生化危机6》正式定名为“崛起”,影片也已进入筹备阶段,导演兼编剧保罗·安德森现已完成了《生化危机6》剧本的第一遍草稿,剧组也在世界各地考察拍摄场景。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生化危机6》的拍摄进度要拖延了,因为女主角(导演保罗·安德森的妻子)米拉·乔沃维奇怀孕了。

  安德森表示影片将于明年夏天重新开启,虽然目前已经有一些工作人员在南非进行前期筹备工作。

  对于《生化危机6》的拍摄延期一事,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在Facebook上发文表示:

  各位周一愉快!

  这篇文章本来是为了告诉大家我刚飞往南非开普敦开始《生化危机6》的拍摄工作。但是我和我的丈夫保罗发现了一个惊喜的意外,我们有了另一个孩子。所以在很多的讨论之后,为了保证所有人的权益,我们决定在婴儿降生前搁置《生化危机6》的拍摄工作,因为我们认为怀孕和杀僵尸并不是一个好组合!我想象中的在未来唯一会被杀的理由不是因为生化危机,而是因为杯子蛋糕的无限量供应。(笑)

  回到严肃的话题,我们希望能够制作最好的电影,而显然以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很难实现。在此我感谢所有已经在南非努力工作了一段时间的人们,让我们下个夏天再会。希望当我们重新回到南非时,会带着我们家庭的最新成员!

  在我离开之前,我也要感谢所有愿意耐心等待《生化危机6》的粉丝们。感谢你们的理解,祝一切都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