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游戏主题公园将在圣诞落成

时间:12-10-04 09:44 来源:Cnbeta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如果你是《愤怒的小鸟》游戏爱好者,那么应该关注一下,一家在芬兰拥有好几家度假酒店的公司正对其旗下的3家酒店进行打造,预备将这些酒店建成为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首批3家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将在未来1年内开放,整体为室内主题,预计将于2012年圣诞节前落成。

《愤怒的小鸟》游戏主题公园即将在圣诞落成

  2013年2月,又会有一家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在萨里瑟尔卡建成。到2013年秋季,第三家主题公园会在拉彭兰塔的塞马湖完工。这些主题公园主要的对象就是儿童,相对而言更像是场地采用愤怒小鸟的主题,本身所含的元素不会与游戏太过沾边。

  上面这张设计图展示了会在主题公园中采自游戏的各种元素。游戏设施中还能看到猪猪和被用来砸的建筑物结构,小鸟们如果能更好地跟弹弓结合一下,整个主题氛围或许会更和谐。

  最大规模的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将在Vuokatti建成。这个室内公园占地将达到8700平方米,除了针对愤怒的小鸟特设的场地以外,这个特别的地方还可玩到各种不同的运动,甚至还有滑板和自行车越野的场地。这家公园预计会在12月份完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