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下载 > 休闲单机游戏下载 >

吕布梦工厂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时间:18-09-20 16: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吕布梦工厂(Lu Bu Maker)》是韩国开发商TALESSHOP Co., Ltd.制作发行的一款养成模拟游戏。游戏中的美少女角色不是别人,正是娘化后的三国人物。在这款游戏中,三国志里有名的武将刘备、曹操、袁绍、孙权、吕布等人变身美少女。

点击下载:《吕布梦工厂(Lu Bu Maker)

吕布梦工厂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在这个世界中转生的董卓见到已经变成女孩子的吕布后,将其收养为女儿,面对暴力少女的吕布,玩家要养成她四年的时间,以10天为一单位,包括战斗学习和休息,还有换装元素。游戏总共有24个结局。

汉化说明

1.0汉化:全文本汉化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or higher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3 or higher

内存: 256 MB RAM

图形: 32MB or greater graphics card

存储空间: 需要 200 M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 Sound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