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末世生存模拟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2018-07-10 15: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Suncrash制作发行的末日生存和模拟建造游戏《审判:末世生存模拟》(Judgment: Apocalypse Survival Simulation)推出完整版啦!游戏自带简体中文,并在Steam获得玩家的特别好评。在完整版中,游戏将为我们带来更加丰富的内容,玩家可以建造营地、制作装备、研究科技,探索充满恶魔的末日世界。

点击下载:《审判:末世生存模拟》

审判末世生存模拟中文免安装版

背景介绍

天启降临,世界末日。当你和朋友在扎营时,空中忽现一团邪气,一个体型巨大的魔鬼猛然出现,将一个朋友生生撕碎。求生的本能让你们奋力搏斗,最终杀死了魔鬼并顺利逃离。然而你很快发现,像你们这样的幸存者寥寥无几。因为其他人也遭到了恶魔的突袭。整个城市一片火海,仿佛审判之日已经到来。 

但你和你的朋友发誓要奋战到底。你们找到一个僻静的山谷,在此扎下营地,为自己和其他幸存者建造了避难所。即使世界末日在逼近,你们仍充满希望。只要生命存在,审判就不会到来。你们将寻找方法,拯救世界、驱逐魔鬼。

主要特色

建造营地,抵抗恶魔带来的末日

探索恶灵横行的位置世界,收集生存所必备的资源

与来自深渊的恶魔展开即时策略战斗,可以随时暂停

升级并个性化设置你的幸存者

制作属于你自己的装备、工具以及武器

研究失落的科技,解锁全新建筑和设备

钻研神秘学使用本属于恶魔的黑暗魔法击溃他们武器选择

这游戏武器选择以射程(范围)为优先标准,以射程(范围)为优先标准,以射程(范围)为优先标准。

1、所以,第一优先武器是狙击,7个制导狙击手(射程16)的小队可以做到无伤打任何图。

2、第二好的是科技武器,射线炮,射程9。中期有个电磁炮也是射程9,但是后期伤害太低。

3、低于射程7的武器都意义不大,留给守家的几个农夫耍耍吧。

4、前期有一个猎人足以,因为弓最好的就是奥林匹克弓,射程8,前中期可以用用,后期伤害太低,要洗点重练的!所以说上面提到的弩,魔金弓和火山弓不要造,射程不够看。终极弓天使劲弩射程6,秒伤只有20,滑天下之大稽。

5、开局最好武器是复合弓,人手一个,便宜还实用。中期就是有什么装什么,地图捡来的最好,不要刻意去为了普及造很多,因为后期都要换,优先射程,不要低于7!一旦科技出了狙击,第一种建议不造,第二种可以造几个,因为最终的狙击和第二种是资源不冲突的,但是第二种和第一种都要黑曜石,当然如果你资源爆仓算我没说。

6、注意中期的激光步枪,虽然写着科技武器,但是人人都能装备。主要是看有没有“所需技能”这个属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