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模拟器2018绿色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2018-07-05 1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商店模拟器2018》是由StarSystemStudios™带来的一款小游戏合集,包含了冒险、生存、射击等5种不同风格的游戏作品。游戏模拟Steam商店,最初玩家将只有一款可玩的游戏,通过玩游戏不断收集金钱来解锁购买后面的作品。本作中的5款游戏风格各异且都十分经典,都具备了相当的可玩性,喜欢的玩家来试试吧!

点击下载:《商店模拟器2018》

商店模拟器2018绿色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特色

说是商店模拟,其实就是小游戏五合一。只是最初只有一个游戏,需要玩家在游戏里收集金币来购买其他游戏。

僵尸之城:是一款生存恐怖游戏,让你对抗成群的僵尸。使用一系列的武器和小卡车战斗到死。

蜂鸣器:一个随意的打破僵局的游戏,你可以在其中放松和享受多重层次。

王牌飞行员X:经典的太空飞行射击,有着华丽的效果和丰富多样的关卡挑战。

怪物也疯狂:带有物理要素的2D飞车小游戏,需要你挑战各种障碍赛道。你能在不倒下的情况下到达终点吗?

成就追求3:深受玩家喜爱的2.5D RPG游戏,你将在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中冒险,击败各种敌人和探寻最终的秘密!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2 GHz

内存: 2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8000, ATI Radeon HD 4800 Series, Intel HD Graphics 3000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9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2.4 GHz

内存: 2 GB RAM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900 MB 可用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