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夺魂之镰豪华版有什么 数位豪华版内容介绍

时间:14-03-27 10:50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数位豪华版中附赠的虚宝内容,包含头盔和武器的独特塑形配方,让你的英雄在圣休亚瑞独领风骚、可以随著英雄四处征战的幽魂猎犬、三个让你放入新英雄的角色栏位、《魔兽世界》的盗宝哥布林宠物、Battle.net 圣教军系列头像、《星际争霸2》(专题) 的玛瑟尔徽记。

  数字豪华版内容介绍:

  - 幽魂猎犬随从

  - 特有的头盔及武器塑形配方

  - 额外的三个角色创建栏位

  - 圣教军战网头像

  - 玛瑟尔《星际争霸2》徽章

  - 《魔兽世界》盗宝哥布林宠物

  预购数位豪华版的玩家将在3月25日游戏上市当日取得游戏内部物品,部分物品则是会提早寄出,请注意是否有邮件送到。

  而“夺魂之镰”独家典藏版将收录除了数位豪华版赠送的游戏物品外,还包含部分实体收藏物品:

  ·玛瑟尔滑鼠垫,上头带有殁天使的神秘面容

  ·典藏版精装美术画册,详载游戏的美术发展内容

  ·游戏幕后蓝光/DVD双片组,内含开发团队的访问录像

  《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价格分别为:标准版售价 1,150 元、数位豪华版售价 1,600 元;预购标准版的玩家可以在日后支付 450 元升级数位豪华版。另外,典藏版售价 2,400 元,只有在特定零售地点取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