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哪个职业好 游戏职业类型介绍

时间:14-03-06 09:59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士,巫师之王卡特曼的评价:战士,就是充满勇气、荣耀以及娴熟的技巧去踹别人屁股。

  巫师,巫师之王卡特曼的评价:一个魔术师去装巫师,一点儿都不像样!

  盗贼,巫师之王卡特曼的评价:我看你贼头贼脑的,就肯定会选这个。

  犹太人,巫师之王卡特曼的评价:如果你选这个,那么我们以后都不再是朋友!

  其实小编个人觉得几个职业完全没有什么区别,只是看个人喜好吧,小编我就很喜欢战士的装束,而且一般战士代表着“上去就是干”!哈哈,原谅小编我这么直爽。其实职业类型只是决定他们的技能和装备会有所区别,你需要使用对应自己职业的装备才能够发挥你这个职业最强的伤害。

  所以不用那么在意职业,而是更注重怎么使用你的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