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与历代的玩法有哪些不同点

时间:14-02-17 15: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6PC从发布起到现在有一段时间了,各种创新玩法和战术都层出不穷!(各种由于不适应的喷子也层出不穷……)

  从生化6一开始就加入了联机团队,【PC正式版+升级补丁(从未安装任何破解)+联机补丁+汉化】这是我使用的版本,一次问题、Bug都没遇到过……

  遇到的很多队友有射击流、体术流、Moving流、Follwe Me流、Help Me流等等……也遇到过一些很少的战术流(真是很难得的好队友)……

  接下来说重点!也许有部分人是这么玩的,还请多多给予经验分享!

  枪械:通常很多人喜欢直接射击敌人的头部,他们觉得这样有几率爆头。(遇到那些变异的【粗手臂+虫子头】的敌人,你就遭殃了!)

  我用手枪(冲锋枪、突击步枪等)射击敌人手臂或腿脚,此时敌人进入僵直状态,那么就可以对其施展致命一击。(敌人变异的机会就很少!)

  弩枪:爆头的好武器,射击身体,可以讲敌人钉在墙上或地上!此时,你就可以自由发挥了……

  闪光弹:直接让敌人进入僵直状态,可从背后对其施展致命一击!【这个是逃命、营救队友的好工具!】

  而且对飞天的怪是致命伤害!(雪山的大鸟,可以成为你很好的试验对象,俗称见光死!)

  燃烧弹:对丧尸有奇效,这个地球人都知道!对钳头怪、水蛭也是如此!

  遥控炸弹:群灭敌人的好工具!这个对付那些可能变异的敌人非常好用!直接粉碎!

  战术刀:很多人貌似不知道战术刀原来有奇效!有战术刀的角色是 里昂、克里斯、酱油哥【特工】。

  ★★★{猛刺}:按住【瞄准】,再同时按下【后】+【攻击】,你能按多快,就能刺多快。

  手柄流: 按住【LT】后,对准敌人同时按下【LS+↓】+【RT】

  键鼠流:按住【鼠标右键】,对准敌人同时按下【S】+【鼠标左键】

  ★ {半月冲锋斩}:按住【瞄准】,再同时按下【前】+【攻击】,以敌人下肢为主要攻击目标,可同时攻击附近的敌人,有几率将敌人击倒!【快速攻击】

  手柄流:按住【LT】后,对准敌人同时按下【LS+↑】+【RT】

  键鼠流:按住【鼠标右键】,对准敌人同时按下【W】+【鼠标左键】

  PS:(幸存者模式下,我刺死了N个幸存者……),很多人用话筒在问:这是什么情况?……别怀疑,就是我做的……

  榴弹:冰弹对【狂暴】有奇效,第一枪将其冰冻,攻击后碎其铠甲,第二枪再冰冻,直接粉碎!对【蜂魔】、【水蛭】的效果很差!

  酸性弹对【蜂魔】有奇效!但要小心伤到自身!

  爆炸弹,这个不多作说明……

  等等………………

  推荐玩家们使用的技能组:

  【金蝉脱壳】、

游民星空

  1、可以快速挣脱敌人的擒抓,特别是人多的时候,才不会轻易受到第三方敌人的伤害!(被群攻的后果,你的明白?……)

  2、挣脱时间缩短了,那么被擒抓掉血的时间也缩短了,才不会损失那么多血!(自然对于药品的消耗也降低了,关键时刻有药才能救人或自救!)

  3、各种QTE的进度槽快速加满!逃生、脱难必备!应对丧尸的纠缠,飞鲨的攻关,水蛭的死亡陷阱等等有奇效!(除非你习惯被虐待……)

  【锁定2级】。

游民星空

  准心缩小,红点漂浮的范围缩小,明显提高射击精准,战术流的战备技能!射击手臂、腿脚、头部更轻松!

  【防御3级】、

游民星空

  升级至3级减少50%的伤害,是否有用,这个自行斟酌……

  关于频死恢复技能,升级到2级,需要7秒才能从频死状态下起身!

  使用比较危险!慎用!在此提醒:绝望模式下是无技能可用的!

游民星空

  我的Steam ID:BQ55,自问属于战术流,习惯于用手柄玩,不喜欢冲进怪堆里去施展华丽体术……

  个人喜欢战术装备(各种手雷、战刀),配合枪械的使用,总是弹药充足!一般都混绝望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