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游戏黑屏怎么解决

时间:14-02-17 1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方法1:切记游戏压缩包下完解压后生成的游戏文件不能保存在中文目录下,推荐直接把游戏文件夹(解压后直接生成的英文文件夹)剪切后粘贴到你放游戏的盘里。  方法2:打开游戏目录下的文件夹nativePC/movie 此文件夹里面有几个视频文件,随便右击一个选择使用Madia Player 播放,进入界面后看有没有要更新的Player解码器,有就马上更新,更新完后视频能正常播放就可以了,一般进入游戏后出现黑屏就是由于Player解码器版本太低无法播放开场等一些视频所导致。  方法3:解决游戏中常出现比如说内存不能为XXX二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在这里我只发现要是调成窗口化后我就能一路玩到底,全屏模式就会经常遇到,不知道是低配玩家的悲哀还是因为游戏PC版刚出来所没解决的BUG。  关于游戏流畅度,本人除了频率跳到第二高,其余所有的都调到中等,非常流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