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摩托 发售时间 PC版什么时候上市出

时间:14-02-17 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MXGP越野摩托》将于3月28日登陆英国地区PS3,PSV,Xbox 360和PC平台。

  《MXGP越野摩托》是世界越野摩托锦标赛的官方授权游戏,完全模拟整个赛事,现场的基情,飞扬的泥土,跳来跳去的机车,激烈的竞争角逐。

  《MXGP越野摩托》将包含职业生涯模式,其中我们将见到所有2013年度比赛的注册车队,车手,摩托车型和最新规则。

  Milestone营销总监Luisa Bixio说:“《MXGP越野摩托》代表了这项运动的回归,它重新加入了许多新功能,我们将在下个月向大家一一介绍,相信一定会让大家激动不已。Milestone的精心制作将会让《MXGP越野摩托》展现出非常精彩非常真实的模拟游戏体验,忠于这项运动的精髓。”

  Youthstream总裁Giuseppe Luongo补充说:“Youthstream很高兴能与Milstone继续合作推出《MXGP越野摩托》。这是一项非常神奇非常壮观非常具有观赏性的运动,做成竞速游戏最合适不过了。这部新作将以前所未有的真实度再现这项运动,让玩家亲身体验越野摩托的魔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