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卡顿如何解决

时间:14-02-14 15: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请自行设定:  C:UsersXXXXDocumentsCAPCOMRESIDENT EVIL 6config.ini  [原文由RESIDENT EVIL 5 生化危机5 config.ini 官方技术文档权威说明]  [CPU]  JobThread=1 系统会自动检测你的处理器性能级别:如果你使用的I7 处理器,默认自动设置为7,普通的双核处理器自动设置为1。这个数值并不是控制处理器核心工作数目,而是控制处理器敌人AI 计算数量,角色物理与动作互动的过渡细节等级,入门级双核默认为1,高端双核以及4 核以上默认为3,5和7,单核默认为0。此数值官方不建议手动更改。 (更改范围为:奇数1,3,5,7,最大有效数值为7,超过无效。)  RenderingThread=OFF 激活线程渲染,更多敌人AI 计算数量,物理与动作互动的过渡细节可以在当前视角内参与计算。双核以上默认为ON 开启,单核默认为关闭。  以下为个人修定:  1= 双核  3= 四核  5= 六核  7= 八核  RenderingThread=OFF (建议) 这个线程不会作任何优化,建议关闭。  (4:43 更新)  重要1: 现在不管任何系列CPU,请自行确认真实“处理核心”数目,“虚疑核心”不能算进内。  (6:55 再更新)  重要2: “R 组补丁”不稳定令帧数不平均,以上设置需配合“3DM 补丁”来达到极致稳定。  (可惜“3DM 补丁”还存在卡关 BUG 情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