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要塞2怎么联机 服务器如何登陆

时间:13-12-31 11: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军团要塞2宣布免费后,有许多玩家表现出了对此游戏的兴趣,但由于steam平台本身的限制和国服的稀少,让许多中国玩家很难找到自己家乡的服务器。这个教程就是教玩家如何寻找国内服务器。

  进入这个网址,就会看到大概是几个国服的详细情况,包括IP,人数,地图,甚至服务器的地理位置(精确到省)

  https://www.game-monitor.com/search.php?game=tf2&location=CN

  使用方法

  进入服务器方法:打开steam后,点击IP地址后面的绿色小箭头 即可,如果进不去服务器,可能是服务端未更新、关闭,或者你的网络状况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