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假币识别售货机制作

时间:13-12-25 09: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新型的自动售货机,废话不多说,先上图

《我的世界》假币识别售货机怎么制作

  这个是商店的内部,中间的凹槽是投币口,上面的物品展示栏是代表出售的货物。

  与大部分的自动售货机一样,这个“卖床机”也是主要通过漏斗和比较器来工作的,但之所以说它是新型的自动售货机,自然有它的不同之处。首先,它的“发货”装置并不是像一般作品那样使用的是命令方块,而是靠发射器。在收到钱(钻石)后,物品展示栏两边的方块自动打开,然后后面的发射器会将货物和发票(纸)投给你,我认为这样才有那种发货的感觉,买东西不就是要一个真实么,难道你以为别人真的是要换你这一张床不成。

  电路图(还不算复杂吧):

《我的世界》假币识别售货机怎么制作

  其次,在这里面添加了一个假币识别系统,是我无聊时弄的。它的作用很简单,就是当有人不怀好意,不投真钱(钻石),而是随便投入什么杂物时,哼哼,看见上图中的岩浆池了么,马上送你进去好好清醒清醒。内部图:

《我的世界》假币识别售货机怎么制作

  这个作品的结构并不复杂,图片上基本都显示出来了,唯一没有的就是那边的假币识别系统(其实也拍出了一点),这个就留给大家自己思考,其实也很简单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