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怎么打海防炮塔

时间:13-12-25 09: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刺客信条4游戏中,看准敌人炮塔,靠近,死角处,集火一个一个的敲掉!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靠近了,猛揍,不要隔得太远!要不你会很痛!

  打要塞考验的是走位技巧,注意躲避迫击炮就OK了。可以一发迫击炮打过去,然后船头炮打一下,转向用侧舷炮打,记得每打一次都要用转轴炮伤炮台的血。反正就是两点,升级船耐打一点,还有就是走位。

  实在打不过去先升级血再说,战斗中登船可以补血,这个任务先干掉那个船再修复了再打,我都没用迫击炮就干掉了。

  注意:一定要多用Y弱点锁定攻击。先躲在一边拼掉一个再去打另外一边,不要风骚得考验自己的船技到处跑。像这种不会动的要塞如果你升级了迫击炮根本就是挨打的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