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更新版本违规清零的解决办法

时间:13-12-18 09: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天酷跑更新版本后出现违规清零的解决办法:

  今早玩家反应,只要更新了今天的新版本,下载了0.04mb的更新包后,只要玩酷跑分数高一点的就被清零,而且不是一位玩家,大家都是如此,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呢?

  不少玩家咨询了腾讯游戏客服,但客服电话一直打不通,可能是大家都在打的原因,这可能是个技术故障,相信腾讯天天酷跑工作人员正在耐心抢修。

  违规清零解决方法:

  1、有wifi的童鞋们将已经更新好的版本卸载掉,然后进QQ游戏中心→下载天天酷跑→安装好,再点开始游戏,有玩家亲测玩了几把都没有出现违规清零。

  2、没wifi的玩家可以进QQ官网,找到右边的应用宝,点开游戏找到天天酷跑,下载到电脑上后导入手机,安装好后开始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