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无限走无限吸金币自动跳台阶视频及教程

时间:13-11-29 0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打开烧饼,然后打开天天酷跑,直接开始游戏。

  2.进入游戏后 跳一下 人物在空中马上按暂停,手要快!然后切换到烧饼, 搜索1 ,继续游戏 ,人物掉到地上,马上暂停,切到烧饼 搜索0 ;继续游戏,跳-暂停-搜1 (也就是说在半空的时候搜1,在地下的时候搜0) 就这样反复的搜索,当只剩下一个数据的时候就可以了,不管他 继续手动跑。

  3.一直跑,吃金币踩怪,跟平时一样,接到飞行道具后或者进入到超级模式。重点来了,进入飞行后或者超级模式时,暂停游戏,切到烧饼,把剩的最后那个数据数值改成3并且锁定!。

  4.按住最后那个数据1-2秒,查看内存数据,看该地址后面第四个,一般为2、3或者4,修改为2并锁定(如果修改为1或0就是无限飞)。

  5.开始无限走,自动爬阶梯,当分数觉得够了,解除那2个锁定数值,死亡结算。

  天天酷跑无限走关键解析:

  常规搜索,依次铲--搜5,回复站立--搜0,如此反复剩下唯一值。常按此唯一值的地址会出现“复制地址”和“编辑”,点击“编辑”

  出现的对话框,点击下中央部位“查看内存”,出现很多地址。其中有一蓝色地址(唯一值的地址),数值为你最后搜索的数值,后缀为“DWBF”。

  找到蓝色地址下方同样后缀(DWBF)的地址,点击后选择复制地址。按手机上的“返回键”回到修改器界面,添加地址,长按粘贴。

  最小化修改器,一直到吃到“飞行道具”或“超级奖励”,修改“唯一值地址”的数值为 3 ,修改“粘贴地址”的数值为2 ,并双双锁定。

  之后想跑多少就看你自己了,最后加成数值不超过725000就可以。不可加速,想死就解除锁定就OK!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