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雷斯特战记加点攻略

时间:13-10-22 09: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阿加雷斯特战记加点策略:

  力量(STR):1力量(STR)=6攻击(ATK)

  2力量(STR)=1命中(HIT)

  体力(VIT):1体力(VIT)=3防御(DEF)

  体力越多每次升级后HP上限增加越多;

  敏捷(AGI):2敏捷(AGI)=1闪避(AVD)

  结合当前角色AP存量,影响动作阶段行动顺序,越高行动顺序排名越前;

  智力(INT):1智力(INT)=6魔攻(MAG)

  1智力(INT)=4抗性(RST)

  幸运(LUK):2幸运(LUK)=1命中(HIT)

  2幸运(LUK)=1闪避(AVD)

  影响偷窃和捕捉的成功率,越高越好;

  每次升级增加的HP:HP Gain = (Base VIT * 3) + (New Lvl * 2)

  注:初始人物一点体力(VIT )不加,447 级HP就能达到199998封顶。

  属性点范围:1至999;人物最高等级:999级,每个人物升级获得的PP点用于加属性最多9990

  属性资质S的从 1 加到 999 需要 404+ 6293 点PP;

  属性资质A的从 1 加到 999 需要 472+ 7192 点PP;

  属性资质B的从 1 加到 999 需要 531+ 8091 点PP;

  属性资质C的从 1 加到 999 需要 620+ 8990 点PP;

  属性资质D的从 1 加到 999 需要 719+ 9889 点PP;

  属性资质E的从 1 加到 999 需要 788+10788 点PP;

  属性资质F的从 1 加到 999 需要 867+11687 点PP;

  属性资质G的从 1 加到 999 需要 970+12572 点PP;

  属性资质H的从 1 加到 999 需要 1060+13485 点PP;

  注:蓝色PP数,前面的是加到100需要的PP;后面是100-999需要的PP。

  当属性资质是S的,属性100后,每增加一点属性是固定值了(7)。当属性资质不是S的,属性91后,每增加一点属性是固定值了(A-H对应8-15)。

  如下策略基本就万能了。

  物理型:体力(VIT )、力量(STR)、幸运(LUK)、智力(INT)、敏捷(AGI)

  魔法型:体力(VIT )、智力(INT)、力量(STR)、幸运(LUK)、敏捷(AGI)

  先加体力主要是初期性价比最高了;至于幸运和敏捷基本可以忽略了。

  如果使用那些加PP的DLC,开始有你的主力加入,直接把体力加到91(体力资质非S)或100(体力资质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