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冒险游戏剧情是什么

时间:13-10-21 1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发生在1938年,詹姆斯·李·科尔特曼( James Lee Quatermain)是一个具有众多天分的男人,然而花钱大手大脚也是他众多品质之一。他还是护送他的前大学同学,美国特工珍妮佛·古德温(Jennifer Goodwin)前往一座埃及古庙群去取回一个古老的艺术品:亚特兰蒂斯之心。他对这趟旅行并没有特别用心,也不相信这件久具盛名的艺术品会有多么高的价值,就连纳粹的秘密部门Ahnenerbe也在寻找亚特兰蒂斯之心这件事,科尔特曼也不在乎。

  不过生活总会改变人们的看法。科尔特曼立刻就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横跨全球的追杀当中,从埃及沙漠追到北极的万里冰川,更一直到危地马拉的雨林里。

  在这个被人们遗忘的寺庙群里,几队人马激烈的追逐唤醒了科尔特曼的冒险本质。当他和古德温特工领先于纳粹和俄罗斯人的队伍率先向亚特兰蒂斯之心进发的时候,在这些古庙深处,古老的守护者们被从他们永恒的沉睡中唤醒。科尔特曼突然发觉原来他曾祖父的故事并不像他之前相信的那么疯狂,他祖父曾说过事物会得到永生,虽然有时候他们会沉睡或被遗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