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4科比能力值93分不及詹姆斯

时间:13-10-09 09: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从已公布的NBA2K14球员能力值来看,科比的93分仅次于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99)以及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94),排在第三位。在上个赛季常规赛上,科比不幸负伤,赛季报销。虽然医生说科比的恢复程度不错,但他最早也要等到常规赛揭幕战才可能复出。

  NBA2K14给科比能力值定为93,说明它们对科比复出后的表现还是相当有信心的。

  除了湖人队的两名后场大将之外,其余NBA球员能力值如下:拉简-隆多(90)、马克-加索尔(83)、克雷-汤普森(76)、格伦-戴维斯(75)、活塞新秀肯塔维奥斯-卡德威尔-波普(71)、雄鹿新秀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60)、雷霆新秀史蒂文-亚当斯(58)。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