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13怎么爆气

时间:13-09-04 09: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想知道拳皇13怎么爆气,首先需要了解HD系统,就是取消系统,在必杀出招的过程中取消接别的招式,就是HD,消耗1/2BC槽。所谓爆气,是指BC,需要BC槽满才能发动,发动后,在BC时段内可以使用HD取消,消耗约1/6格BC槽。如果不使用任何HD取消,BC槽也会慢慢缩短,类似于97 98中的ABC爆气。另外,在BC爆气后,街机版消耗3格能量槽能发出NEO MAX。发动会清掉所有BC槽。不爆BC直接发动NEO MAX,需要3格能量槽,满格BC槽。

  拳皇13爆气连击心得如下:

  掌握KOF13爆气精髓,我们可以使用一套连技打到对手只有一丝血或空血。在普通状态下必杀槽上方的那个气槽是用来接普通技CANCEL EX技的。一般一次普通技CANCEL EX技要消耗半格气槽(即DRIVE CANCEL等)和可以CANCEL超杀,消耗一格的HD CANCEL。

  爆气状态:就是三键同时按,人物出现金色且虚化。在这个状态下EX CANCEL技可以无限发且超杀接NEO MAX超杀的MAX CANCEL形成(发出NEO MAX气槽立即变为0值)

  但是单单在这一状态l下是很难做到能把对手打到只剩一丝血的终极连技的。这是因为这一状态持续时间很短(大概只有15秒) 在爆气状态下气槽会很快降为0值。所以就要掌握这一在KOF13里终极连技精髓的技巧,那就是要普通连技接上爆气状态的连技。也就是进入连技高手的门槛。研究每个角色在普通状态下普通技的收招与给对手造成的短暂硬直时间,就在这一很短的空隙时间里进入爆气状态(其实进入爆气状态也只是一瞬)形成普通连技接爆气连技的时机,这个需要熟练的。八神的招数衝月和槌椿就是很好空隙时间。特别是投技槌椿,对手的浮空与硬直时间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