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裂6黑名单切换回桌面时黑屏问题解决方法

时间:13-08-30 09: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细胞分裂6黑名单算是近期单机市场上难得高质量作品了。游戏画面优化好的出人意料,重回潜行模式让玩家感受到最纯正的细胞分裂游戏。但是细胞分裂6黑名单高配置要求导致很多玩家在游戏和桌面切换过程中常常会遇到黑屏的情况。

  细胞分裂6黑名单黑屏解决方法:

  细胞分裂6黑名单的system文件夹里有DX11、DX9两个EXE文件,先后尝试DX9、DX11,在关闭大多数特效的情况下都差不多,我选中低特效,保留“视差映射贴图、FXAA”,画面还马虎一下了。下面遇到个问题:

  不管是DX9还是DX11,在win7下按“TAB+Alt”切换是一定会黑屏的,只有声音,后来更新了驱动为“326.80Beta”解决,这个Beta貌似也流畅,但是DX11却无法进去,提示显卡不支持DX11,我估计是英特尔核心显卡的问题,不管右键高性能也无用,所以这个得等更新的显卡驱动才能解决。

  如果你没有核心显卡,只有独显,建议326.8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