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世界弹窗错误 cube world 怎么办?

时间:13-07-11 09: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方世界不能玩弹出错误窗口解决方法:

  错误窗口的信息是这样的

  Could not initialize XAudio2. Please make sure the latest DirectX End-User Runtime is installed

  大意是:无法初始化XAudio2。 请确保最新的DirectX最终用户运行时安装。

  可以看到是计算机中的Direct X组件的未安装或是版本过低。只要重新安装一款Direct X组件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若计算机中原有的组件损坏,玩家也可以下载DX修复工具来解决魔方世界玩不了的问题,若玩家还发现有其他魔方世界不能玩的信息可以仔细参详一下计算机留下的错误信息,这是解决办法的来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