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游戏中P值R值为什么上不去

时间:13-04-25 13:35 来源:巴士单机游戏 作者:小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质量效应中的P/R值就是善恶值的意思,玩家在游戏中通过不同任务的选择会使这些数值产生变化从而影响后面所有的任务,也会有不一样的游戏结果,这也是质量效应系列游戏的一大特色。

  P/R值上不去的原因解析:有些人纷纷表示主支线都做完了,选项也合适,怎么P/R才3格多,有些人表示才打了不到一半就满了。

  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很多人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初始选择的人物背景和经历 ,这两个选择相当重要,不仅对初始P/R值有影响,而且影响到进程中的事件P/R加成,但很多人都是胡乱选的,现整理如下,大家豁然开朗吧,P就是模范,R就是叛逆。

  出生地

  地球出身Earthborn:生存环境恶劣,R值奖励

  太空出身 spacer : 环境祥和 P值奖励

  殖民地出身 clonist:环境中庸 具有R和P值双重奖励

  心理形态

  冷酷无情 ruthless R奖励

  战争英雄 war hero P奖励

  幸存者 survivor R/P双重奖励

  以上奖励,表现在初始值比较高,奖励加成大。

  某任务在同样的选择下,一个地球+冷酷的背景角色只能获得2点P值,而一个太空+战争英雄角色可以获得5点以上,配合职业加点会更多,背景的出身可以决定你获得点数基本在1倍以上。

  比如地球+冷酷的角色,如果走P路线,全通关也只能4格多一点点,而且不能出任何差错。 如果走R路线,中期就基本可以满格 。

  另外后期的M和J吵架问题,有人3格就可以劝,有人4格也劝不了,唯一的解释就是和出身有关系,具体暂时还不了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