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游戏中怎样挖宝

时间:13-01-24 15: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十几年的英雄无敌骨灰级玩家,我就修正一下tiemmian的一些数据吧,大多还是正确的。在英雄无敌3世界:1,访问方尖塔得到的的图有什么用?答:访问方尖塔得到的的藏宝图会逐渐完整的显现出来具体的神器(就是你所说的圣器)所在的位置,这样就比较容易找到准确位置,为进一步挖掘神器打下基础了。

  2,英雄无敌3怎样挖宝?答:找到神器的准确位置并具体移动到神器位置所在的那个点,负责挖掘的英雄休息一天,因为挖掘需要一整天,休息后负责挖掘的英雄按下“D”键(负责挖掘千万不要移动,否则又要等一天了),然后神器就挖出来了,如果位置正确的话。

  3,神器有什么作用?答:神器的基本作用有三点,一,每天增加收入5000金币;二,生物增长率+50%,三,会增加一些特殊的作用,具体看下面附文。神器所带的特殊作用:放在人类城堡会建成战神像,给所有的英雄额外增加2点士气;放在精灵壁垒会建成守护神像,给所有的英雄额外增加2点幸运;放在法师塔楼会建成飞船(热气球+船),会给驻防的英雄增加知识15,驻防英雄离开后会失去临时增加的魔法值;放在地狱城会建成火神像,以后每周都是小怪物之周,即以后每周小怪物产量翻倍;(在无障碍建造模式下,个人感觉最没用的作用。)放在墓园城会建成灵塔,会给己方掌握招魂术的英雄招魂术提高20%;放在地下龙城会建成大地守护像,会在攻防战时给驻防的英雄增加12点力量(魔力)。放在野蛮据点会建成斗士碑,会在攻防战时给驻防的英雄增加20点攻击;放在沼泽要塞建成噬人花,会在攻防战中给驻防的英雄攻击和防御增加10点;放在元素城会建成魔幻彩虹,能让来访的英雄在魔法塔里学到所有魔法,即使没有智慧术一样可以学到所有魔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