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之边缘的故事情节是什么?

时间:12-09-07 15: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设定在一座由独裁政府统治的现代化的东亚城市(一说是东南亚),城市在外人看起来如同“乌托邦”,一切都井然有序,市民也乐在其中。不过这个独裁政府无法容忍任何攻击自己的言论和行为,因此他们常常监听市民的电话,或者查看私人信件,做着各种侵犯公民隐私权的事情企图扼杀任何反政府思想于摇篮中。此外,政府的腐败现象也日益严重,拿开车这件事说,他们曾向过往的司机收取高额费用,结果搞得只有富人才开得起车。游戏中的很多细节影射了当今现实社会中的事件,它们经过小说式的润色后,展现在玩家的面前。

  现代文明下的硝烟游戏的主角Faith(费斯)是一名欧亚裔女子。她的母亲在参加了一次针对政府的游行示威(游戏中称作November Riot,十一月暴乱)时在冲突中死亡,父亲也于不久后抛弃家人离家出走。Faith16岁时也离开家做了一名女贼。五年之后的一天夜里,Faith潜入了一个叫Mercury的人的办公室企图获取资料,却被后者抓了个正着。不过,Faith的反抗让Mercury让看到了这个女孩的不凡之处。刚巧,Mercury需要一个帮他传递信息的特殊人才,因为政府正使用高科技手段严密控制舆论,传递信息不能依靠任何现代通信工具。他教她跑酷、肉搏技能,训练她成为一名信使。

  Faith在24岁的时候不慎从高楼上摔下,一切跑酷技能只能从头开始。与此同时,Faith的姐姐Kate在一场误会中被当作杀人犯带走,游戏就此展开,Faith的主要任务就是想办法救出Kate。

  Faith:游戏的主角,一名24岁欧亚裔女子,非常善长跑酷和格斗。Faith被设定为一个独立自主、具有反抗精神的角色。她最想要的事物,就是自由。

  Kate:Faith的姐姐,被怀疑杀害了Pope而被带走。Kate不同于她姐姐,是个纪律性很强的人,在警察署担任要职。尽管性格迥异,姐妹两人的关系出奇的好,双方为了对方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Mercury:信使团队的领导,也是Faith的朋友。他是Faith的严师,也是恩师。在游戏中他通过无线电给予玩家提示和指示。

  Celeste:另一名白人女信使,她从属于另一个叫Drake的人领导的信使团,是Faith的朋友。她憧憬美好的生活。

  Drake:是Celeste的指导人。

  Jacknife:一名已退出的男信使,Faith的老朋友,他给Faith提供了Ropeburn的线索。这名美洲裔人常称乎主角”Faithy“。

  Pope:全名Robert Pope,是市长候选人。游戏开始时他被发现死在自己的办公室内。在游戏中,玩家能看到不少Pope的竞选广告。

  Callaghan:上届市长,正在与Pope竞争新任市长。

  Lt. Miller:Kate的长官,属于CPF(见敌人介绍)。他认为Faith是能帮助自己除掉PK集团,拯救城市的人,因此给予了一些帮助。

  Ropeburn:一名退役的摔跤运动员。他的真名叫做Travis Burfield。他掌握一家以自己名字”Burfield“命名的公司。

  神秘刺客:这位拥有高超格斗技巧的人在Faith眼皮底下暗杀了Ropeburn。Faith在后来“有幸”与这位刺客决斗并揭开他/她的真实身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