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看点解说

时间:18-04-12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8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第四周,QGhappy VS JC BO5第3局:

QGhappy

Ban:程咬金、姜子牙、达摩、老夫子

Pick:苏烈、梦奇、花木兰、杨玉环、百里守约

JC

Ban:太乙真人、裴擒虎、周瑜、百里玄策

Pick:关羽、李元芳、干将莫邪、夏侯惇、东皇太一

比赛正式开始! ​

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比赛直播地址视频集锦_赛程对阵时间积分榜

4月11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结束了第四周第一个比赛日的对决。AG超玩会0-3负Hero久竞,遭遇五连败。QGhappy3-1战胜JC,状态回升迎来三连胜。 

AG超玩会.梦泪在比赛中被替换下场,自2016年9月24日首发登场以来,时隔564天首次被替换下场。 

Hero久竞战队在春季赛中每分钟伤害高达19782,全联盟第一。 

QGhappy.Cat在比赛第一局选择了周瑜,这是他春季赛使用过的第11个不同英雄。 

QGhappy.Hurt裴擒虎延续百分百胜率,至今五次保持全胜。 

梦泪晴天被换下难救主AG超玩会遭遇五连败 

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比赛直播地址视频集锦_赛程对阵时间积分榜

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比赛直播地址视频集锦_赛程对阵时间积分榜

AG超玩会(0-3)Hero久竞

第一局比赛,Hero久竞拿下姜子牙,AG超玩会则使用苏烈+程咬金两位强势前排,梦泪选择百里玄策打野。开场不久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Hero久竞凭借兮兮关羽的及时支援打出0换4,取得梦幻开局。经济、等级全面落后的AG超玩会被对手紧紧压制,几次尝试反攻均被久竞成功化解。最终Hero久竞抓住AG超玩会守高地时站位失误,强上高地成功,攻破敌方水晶。 

第二局比赛,AG超玩会做出人员调整,柒安与屿秋换下晴天和梦泪。同时位置上发生变化,小飞使用娜可露露打野,屿秋梦奇中单。临场变阵让AG超玩会付出了代价,无论是抓人还是团战,配合上都存在一定问题,队伍逐渐陷入被动。而Hero久竞稳扎稳打,最初太乙真人闪现上高地,帮助队伍击杀AG三人,顺势推平水晶。 

第三局比赛,继续走打野位的AG超玩会小飞选用了李元芳,前期异常凶狠,带领队伍对Hero.兮兮疯狂针对。而Hero久竞选择避其锋芒,通过拆塔和野区资源运营逐渐扳回经济劣势并完成反超。同时,Hero久竞在团战中表现出更默契的配合。比赛后期,久诚干将莫邪装备成型伤害爆炸,在队友的保护和牵制下剑剑入魂,赢下关键团战后轻松推平AG水晶。 

Alan重回首发猫神再秀英雄海QGhappy收获三连胜 

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比赛直播地址视频集锦_赛程对阵时间积分榜

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比赛直播地址视频集锦_赛程对阵时间积分榜

QGhappy(3-1)JC

第一局比赛,Alan回到首发位置,使用杨戬担任边路。猫神再秀英雄海,拿出周瑜走中路,强大的消耗能力为刺痛马可波罗创造了优秀的收割条件。而纵情的裴擒虎面对杨戬和关羽很难完成切入任务。比赛中期,卫冕冠军展现了强大的战场统治能力,有张有弛、牢牢把握住比赛节奏,利用小规模团战快速建立起经济优势。比赛后期,QG利用周瑜火区磨掉JC中路高地塔,Fly关羽拿下三杀帮助队伍攻破JC水晶,QG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QG抢下马可波罗自由人体系,JC则继续使用纵情的百里玄策野核体系。开局后JC表现出了极强的侵略性,组团疯狂压制QG野区。坐拥杨玉环的JC在团队容错率上占有优势,几次关键大招帮助队伍赢下团战。最后一波团战中,JC、倾城杨戬秒掉QG核心输出点马可波罗,随后JC以多打少扳回一城。 

第三局,QGhappy选择了杨玉环来应对JC的干将莫邪,而JC选择夏侯惇和东皇太一来针对QG的花木兰。开局后,QG使用较为稳健的打法,通过换线保证Fly的发育空间;同时依靠对兵线的运营,在推塔数和远古生物数量上零封JC,比赛15分钟领先近8k的团队经济。但JC凭借干将莫邪和关羽牢牢守住高地,双方陷入僵持。最后一波团战,经济占优的QG做出3件复活甲和2把名刀,艰难赢得团战胜利后推平JC水晶,拿下赛点。 

第四局比赛,JC做出人员调整,青浪换下初拥,随后拿下第一局比赛猫神发挥出色的周瑜。而在野区,JC、纵情选择百里玄策与刺痛的裴擒虎争锋相对。开局后QGhappy一改今晚沉稳风格,凭借双惩戒积极入侵JC野区,迅速确立起经济优势。最后一波团战,张飞吼大开团,经济领先高达12k的QG带领三路兵线强破JC水晶,收获三连胜。 

今日看点:梦泪遭弃AG五连败Alan归来QG三连胜 

AG超玩会和QGhappy,是KPL赛场上的老牌豪门,从17年春季赛决赛开始,两队之间频频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大戏。但是进入18年,随着老帅出走,AG超玩会渐渐跌入谷底。今晚的比赛中,梦泪自2016年9月24日首发登场以来,时隔564天首次被替换下场,但AG依然回天乏术,惨遭Hero久竞3-0横扫。昔日银河战舰令人唏嘘。 

相比之下,QGhappy在赛季之初也遭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在三连败之后迅速调整,迎来三连胜。Alan经历两场替补席后强势归来,五虎上将再次集结。反观AG,本场比赛中梦泪同样被替换下场,在替补席上的野区之王能否洞察到队伍的问题所在,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像Alan一样“重做归来”,或许正是AG超玩会能够触底反弹的关键。 

赛后有话说 

“更钟情射手打野,最喜欢裴擒虎,可以带队友搞事情” 

——Hero.尘夏 

“QG分数处于中游,队伍目标还是以保级为主” 

——QGhappy.Gemini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