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实机演示视频 奎爷父子大战北欧神话巨人

时间:18-04-09 13: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即将于4月20日发售的PS4《战神》公布了最新实机演示,视频中展示了一场对抗巨魔的战斗,据悉在游戏中巨魔并不是普通类型的敌人,每个都有单独的背景设定并拥有自己的名字,而且会以不同的方式发起攻击。

  战神4实机演示试玩视频

  这段视频展示了奎爷与北欧神话中巨人的战斗,以及游戏中的探索,视频中甚至还展示了一些奎爷与他儿子的交流互动。作为系列的新作《战神4》在方方面面都得到了加强,并且加入了很多创新的内容,真是非常不容易。这些改变让《战神》这一系列又焕发了新的生命活力。

  《战神4》是系列的第四部主线作品(《战神》系列的第七部作品),游戏的类型从动作游戏转变为了注重探索的第三人称ARPG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为挪威神话。小编我是一位魂系列游戏的粉丝,注重探索的第三人称ARPG游戏,这让我想到了《黑暗之魂》和《血源诅咒》,而从这次《战神》为奎爷加了一面盾牌,以及游戏的迷宫设计参考了《血源诅咒》来看,说不定《战神4》也会演变为一款魂系风格的游戏呢!

战神4实机演示视频 奎爷父子大战北欧神话巨人

  PS4《战神4》将于4月20日独占登陆PS4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