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全新实机演示公布 战斗劲爆

时间:18-04-04 14:17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神4(God of War)》快要正式发售了。PlayStation官方频道公布了《战神4》超长的演示视频,带来了新的游戏场景。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在视频中,对于战斗、解谜、探索等内容均有展现。游戏中奎托斯斧子和盾,可攻可守,斧子可以进行投掷,想要召回伸手即可。多数被斧头远程击中的小怪会被冻结。没有斧子的奎托斯,用拳头攻击技能能够击晕敌人,眩晕状态下的敌人能够被直接处决。游戏中可以通过安检来指令奎托斯的儿子阿特柔斯用攻坚进行攻击,可以分散敌人的注意力。

  而在官方公布的一则介绍战斗系统的视频中,游戏的首席设计师Jason McDonald表示:“我们要做的不是简单地模仿《黑暗之魂》,我们非常喜欢那个游戏。我们想要捕捉到《黑魂》中那种非常有趣的环路”。之后Jason McDonald介绍了在游戏战斗过程中的决策内容,这可能就是他所说的那个“环路”。看来《黑魂》对于其他动作游戏的影响不小。

  《战神4》将在4月20日发售,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