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新宣传片 PC版发行时间泄露

时间:17-02-22 10: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尼尔机械纪元新宣传片 PC版发行时间泄露

   根据外媒Gematsu分享的一部《尼尔:机械纪元》的新宣传片,该游戏的PC版会于3月10日发行。

  这一发行日期是出现在这段宣传片的最末尾,视频还展示了游戏中的武器类型、联机系统以及快节奏的战斗机制。

  游戏中2B可以使用4种武器(短剑、长剑、矛和战斗腕带),并可以在连击中切换来最大化2B的打击范围和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史克威尔北美官方频道也分享了同样标题的宣传片(NieR: Automata - Arsenal of Elegant Destruction Trailer),前面的内容几乎如出一辙,但最后只写到PS4版发行时间为3月7日(欧美地区),并没有提到PC Steam版发行时间。所以有可能是:Gematsu分享了人为修改的宣传视频,或者说该视频为官方最早公布的,但又更换成了现在的版本。

  总之期待PC版的玩家也无需过早高兴,还是等官方信息更好一些(之前官方制作人还说过PC版可能因为盗版问题而小幅跳票)。

  Gematsu版宣传片结尾:

尼尔机械纪元新宣传片 PC版发行时间泄露

  SE北美版宣传片结尾:

尼尔机械纪元新宣传片 PC版发行时间泄露

  Gematsu版宣传片:

  SE北美官方版宣传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