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魂最新游戏演示视频 三职业的激烈对战

时间:17-01-06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荣耀战魂(For Honor)》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启游戏的开放性B测,据悉本次测试中将开放三种职业的英雄,分别是:重甲日本武士(Shugoki)、重甲维京战士(Warlord)和刺客骑士(Peacekeeper)。

  近日,育碧放出了这三种职业的实机对战演示,一起来看看吧。

  实机对战: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中游戏中的三种英雄各有优缺点。其中重甲日本武士Shugoki,使用双手狼牙大棒,攻击力强大,但是动作较慢,防御力欠佳;重甲维京战士使用剑盾组合、可以攻防兼备,但单手剑攻击范围较短,攻击频率较低;刺客骑士使用双手短剑,可以灵活走位,攻其不备,但护甲很低,一旦中招,失血严重。

  《荣耀战魂》将于2月14日发售,登陆PC、PS4及XboxOne平台。

荣耀战魂最新游戏演示视频 三职业的激烈对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