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带来新英雄情报 用狙击枪给队友加血

时间:16-07-13 1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漫长的猜测和质疑后,暴雪终于在今天为我们带来了《守望先锋》新英雄安娜的情报,一起来看看这位依靠狙击枪为队友加血的新辅助是如何肆虐战场的吧。

 

守望先锋带来新英雄情报 用狙击枪给队友加血

  在介绍技能前先让我们聊聊安娜的背景。正如此前剧透的一样,安娜是法老之鹰的母亲,同样是守望先锋组织的几位元老人物之一。这位女性狙击手一向秉承“杀死敌人来保护心爱之人”的信条,但随着手上沾染的鲜血越来越多,她也开始质疑自己是否在进行无谓的杀戮。终于,在和黑百合的对决中,执念颇多的安娜被黑百合重伤,而她也随即依靠这次重伤对外放出自己已身亡的消息转而遁世。然而对女儿放心不下的她还是选择了回归,不过这一次使用的却是由托比昂打造的全新治疗型狙击枪。

  技能方面,安娜可谓是战场神控。手持狙击步枪的她可以在远程为队友瞬间加血,此外还具有加速/增伤/增抗友军和暂时催眠敌人的能力,并且能在必要时露一手当年夺命狙击手的本事。一个好安娜绝对能让对方恶心的想退游戏。据称安娜具体技能如下:

  基础生命值200;弹药6

  生物步枪(开镜):射出远距离子弹可以治疗队友或对敌人造成伤害,每次消耗弹药2发。

  麻醉枪(SHIFT):使目标在短时间内进入睡眠。

  生物炸弹(E):使目标区域内的队友获得治疗,敌人受到伤害;同时提高队友受到的治疗,阻止敌人受到治疗

  纳米激素强化(Q):她的大招会向一名队友射出子弹,使得他获得移速提高、伤害增加以及对受到伤害的抗性(减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