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最新预告 并不是纪念系列20周年唯一作品

时间:16-06-23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美国E3展上,《生化危机》系列新作《生化危机7》发布。尽管游戏还在开发中,但是玩家们已经看到了最新的游戏预告片,在E3现场的玩家用PSVR体验了本作。但日前,Capcom称,本作并不是为纪念《生化危机》系列20周年的唯一作品。

  在日本杂志FAMI的采访中,《生化危机7》的制作人Kawada Masachika谈及了游戏的未来发展。在访谈结束时,Kawada Masachika称为纪念《生化危机》系列20周年,届时还将公布一部尚未发布过的《生化危机》新作。尚未知晓新作会是《生化危机2重制版》还是其他新的作品。同时,Kawada Masachika也表示,目前《生化危机7》的开发进度已达到了65%的程度,一切进展的都很顺利。

  《生化危机7》将于2017年1月24日发售,登陆PS4/PSVR/Xbox One/PC平台

生化危机7最新预告 并不是纪念系列20周年唯一作品 

生化危机7最新预告 并不是纪念系列20周年唯一作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