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英雄2联机打Boss视频 附装备展示

时间:16-05-23 09: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前,《勇者斗恶龙:英雄2》官方公开了本作最新试玩演示影像,一个手拿棒槌的怪物与恶龙之间展开斗争,两只怪物皆非常巨大。视频后半部介绍了本作中的很多武器装备。

勇者斗恶龙英雄2联机打Boss视频 附装备展示

  在这一次的《勇者斗恶龙:英雄2》当中,PS4、PS3和PSV三个不同版本的玩家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跨平台联机合作。无论是挑战时空迷宫还是进行故事模式都没有问题。多人模式下,玩家还可以使用提前编辑好的定型文快速地与其他联机的玩家进行交流,非常方便。

  《勇者斗恶龙:英雄2》中将出现大量DQ系列以往的经典角色,而且在《勇者斗恶龙英雄》登场的原创角色也将作为DLC回归。

  《勇者斗恶龙:英雄2》将于5月27日正式发售,对应平台PS4、PS3、PSV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