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发港湾惊魂DLC宣传片 超多内容等你体验

时间:16-05-19 09: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辐射4》的最后一部DLC,“港湾惊魂”所受到的期待远非前两部可比的,而它的超多内容也确实配得上玩家的期待。如果你是季票用户或是打算在不久后入手这款DLC的话,不妨先通过这部刚刚发布的视频来了解一下“港湾惊魂”中的内容吧。

辐射4发港湾惊魂DLC宣传片 超多内容等你体验

  根据Bethesda的说法,“港湾惊魂”DLC包含有史以来他们做过的最大的地图扩展包,还有一系列新任务,定居点,生物,地下城和高级装备。据了解,这个DLC的的容量大小达到了2.68GB,是“机械军团”DLC的6倍之多,而此前官方也曾表示称该DLC将是三个之中最大的一个。如果你已经厌烦了目前的拾荒生活,那么现在就是为游戏引入新内容的时候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DLC在前段时间以各种方式流出,到现在已经由不少玩家通过多种渠道体验了“港湾惊魂”。但如果你是季票党的话,再耐心一点吧,这款DLC会在美国时间5月19日正式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