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和辐射4游戏合体视频 菜鸟玩家的春天

时间:16-04-14 09: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传统的FPS游戏对玩家反应的要求很高,菜鸟玩家稍不留神就被爆头。但是如果加入《辐射》游戏中的VATS慢动作瞄准系统,或许就没那么难了。

CSGO和辐射4游戏合体视频 菜鸟玩家的春天

  今日国外玩家发布了一个视频,就展示了《CS:GO》和《辐射4》“合体”后的画面。《辐射4》里的VATS,Pip-Boy和动力装甲一拥而入,菜鸟玩家的春天到来了。

  在视频中,你可以看到CS角色使用VATS和Pip Boy慢动作爆头和快速旅行的画面,只不过视频中的Pip-Boy要比《辐射4》中的更快反应更厉害。

  当然这是一个MOD,YY下就好,传统FPS游戏中肯定是不会加入VATS的,毕竟太影响游戏平衡和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