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4宣传片公布 发售时间尚未被宣布

时间:16-03-08 09: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成功和德国纳粹势力对抗了多年后,Rebellion还是不肯放弃二战这个设定。不过相比于前几部作品,《狙击精英4》还是有一点新意的,因为这一次我们要转战意大利去和穷途末路的墨索里尼对抗了。

狙击精英4宣传片公布 发售时间尚未被宣布

  《狙击精英4》的故事紧随《狙击精英3》,男主Karl Fairburne在完成上一代的任务后果断奔赴亚平宁半岛和反抗军携手对抗意大利法西斯。虽然从历史角度来讲1943年的墨索里尼已经在覆灭前夕了,但这并不意味着《狙击精英4》的剧情就不重要了,试想要是没有意大利法西斯政权的覆亡,那么后续的霸王行动又怎么能顺利展开呢?

  除了剧情外,Rebellion还对《狙击精英4》的内容进行了不少扩充。根据他们的介绍,这款游戏的地图相比于前作大了很多,“足足有好几倍”。而且从宣传片来看,充满意大利风情的小镇也新颖无比。你是否期待这部《狙击精英4》呢?

  这款游戏将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发售时间目前尚未被宣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