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破碎宣传版VS实机版画面对比 绝无缩水

时间:16-02-15 09: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画面缩水已经成了游戏产业虚假宣传的新招数,前些天育碧就因为《全境封锁》实际画面不如宣传画面而受到了大量玩家的抨击。去年科隆游戏展时震惊了游戏界的《量子破碎》会有类似问题吗?从这段画面对比视频来看,似乎并没有。

量子破碎宣传版VS实机版画面对比 绝无缩水

  虽然有点老调长谈,但我们还是得给诸位打一剂预防针:这只不过是一个玩家自制的画面对比视频,视频所采用的游戏画面甚至都不是1080P级别的,再加上视频网站压缩的原因,它真正能在何种程度上反映游戏的画面差别还有待研究。但即便如此,我们也可以比较明显地感觉到两者在画面上差别并不算大,2016年Xbox One版的画面除了略暗之外在细节处似乎还更精细一些。如果微软真的能保证《量子破碎》画面能做到有始有终的好,估计玩家们也会对这款游戏很买账吧。

  《量子破碎》将在4月5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Xbox One以及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